詹粥

随笔
对蠢货过敏
我有笔如刀

  其实我觉得,博同情不可耻,暗自隐忍也不可怜。
  坦荡,直白,我就要你安慰我,或者我就要没有人有资格安慰我。
  最可笑的,是一边博同情,一边说着“我是很可怜,但并不想要你同情。”
  长篇大论倾诉自己多可怜多委屈,然后在对方安慰你的时候抛出来一句, “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可怜,你不要安慰我,我觉得很受侮辱。”
  拜托,睁开你的狗眼看看是谁受侮辱。
  别人满腔的柔软被你一句话刺得只剩不咸不淡的尴尬和受挫。
  你以为你这样做 很酷 很特立独行,特别坚强 特别骄傲吗?
  才不是呢。
  你是 很垃圾 很龌龊 很自以为是,你的存在都是侮辱了那些 真正挺着柔软脊背,强忍痛苦努力生长的人。
  你个败类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